大家想知道自己健康指數就要睇TVB既「你健康嗎?」
我睇左以下文章都好想健康D。

所謂「健康是最大的財富」,隨着社會逐漸富庶、進步,都市人亦越來越注重健康。每個人都希望活得健康,遠離疾病、痛苦,但各位對自己的身體機能與健康狀況,又有多了解?科技發達、資訊氾濫,坊間流傳着不少自我測試健康的方法,當中可有醫學根據?

鄭丹瑞(旦哥)、梁嘉琪與張致恆(Steven)主持的全新健康資訊節目《你健康嗎?》,以醫學角度探究這些身體小測試的效用,並請來中、西醫或相關專家,深入淺出地講解箇中理論及依據,讓觀眾明瞭測試目的及作用,不時自我檢查,緊貼留意自己的身體,做個健康快活人!節目每集均會請來藝人擔任「健康挑戰者」,親身接受小測試,察看身體各部份的功能可會運作良好?健康指數又是否達標?

若要保持健康,充份的休息、適當的運動固然不可少,均衡的飲食亦同樣重要!著名電影人嚴浩對潮流食療素有心得,嚴Sir亮相節目分享多種食材對健康的益處、烹調方法,暢談養生之道;節目亦會走訪專家,探討各類食品的營養及功效。另外,現場的「健康粉絲」齊來舒展筋骨,透過簡單的健體動作,促進新陳代謝,鼓勵各位多做運動。節目還會帶來與日常生活有關的健康小資訊,增進大家的健康知識。

Sources: http://programme.tvb.com/lifestyle/amihealthy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