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名須知

健舞軒Dance Routine - 報名須知 2377 9693

* 學生於報讀課程後,所繳交之學費及學額不得轉讓他人。
* 全部課程費用以月費或以每季計算,學生不論該月或季上課堂數多寡,均須繳交付全數學費。
* 所有因事未能上課或缺席的學員,一律不會退回該堂之學費或將課堂延期。
* 學生不論上課與否,已繳交之學費,恕不會退還。
* 如有事或因病請假的學員,必須於上課前通知本校如致電23779693、電郵info@danceroutine.com.hk、傳真28157727及填妥請假通知書(  請在網上下截)。否則不會獲安排補課。
* 課堂安排決定,學生或被安排到較高或較低之班級上課,故補課並不能等同學生正常之進度。家長可選擇不為貴子女補課。
* 補課之課堂,本校將安排學員在缺課之該月份內補課,如學員不能出席該日期,即選擇放棄補課之權利。
* 報名者請於繳費前小心核對所報讀之課程、日期及時間,一經繳費後,除課堂取消或額滿外,學生所繳交費用恕不退回。
* 如報名人數不足、本校有權取消該課程。如有需要,本校有權更改原定課程之導師、上課時間及內容,而不作另行通知。
* 如學生因事退學,請於一個月前通知本校及填寫退學書(請在網上下截)。
* 本校定期讓學生參加考試、表演、比賽及其他活動。參加學員須付加堂上課學費、自備服飾及繳交該活動之費用。
* 在上課期間如遇到任何意外以致身體受傷,本校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
* 學生繳交學費時須連同繳費通知單,並須於每月25號繳費限期前繳交該月學費,否則本校有權收取行政費用50元正。
* 本校保留取錄學生的權利。
* 如暴雨、颱風或惡劣天氣而取消之課程,本學校恕不另行通知,不會退回費用。

颱風及暴雨警告

* 如天文台懸掛一號或三號颱風訊號,或發出黃色 / 紅色暴雨警告訊號懸掛時,則所有課程照常舉行。
* 如開課前二小時,天文台懸掛八號或以上颱風訊號、黑色暴雨警告,所有課程將會取消。
* 如在課堂進行時,天文台懸掛八號或以上颱風訊號、黑色暴雨警告時,課程將立即終止,當天的課堂費用將不會退回。請各家長立即到本* 校接送貴子女,學校亦會等待各家長們接走學員後才離開。
* 如天文台宣佈除下八號颱風訊號或黑色暴雨警告兩小時後,課程即回復正常。
* 如有需要可致電本校 2377 9693查詢或登上本校網址  www.danceroutine.com.hk查看最新消息。
        
課室規則

* 所有學生進入課時必須穿拉丁舞或標準舞鞋。
* 學員必須準時進入課室,上課後5分鐘不准進入課室。
* 上課時不可進食香口膠、只可帶備清水進入課室。
* 為保持紀律性和一致性,所有參加青少年及兒童拉丁舞課程必須穿著整齊校服、穿拉丁舞或標準舞鞋,梳理好頭髮、如頭髮長至肩膀,必  須梳髻或梳 馬尾, 如天氣寒冷學生可穿黑色絲襪褲。  
* 青少年及兒童學生不可穿戴手鏈、頸鏈及耳環等飾物,請避免攜帶貴重物品回校。
* 學生請勿於課室內奔跑、攀爬和倚靠扶把、鏡及觸摸玻璃窗。
* 課堂進行期間本校有權拍攝或錄影,作為本校記錄及進行推廣之用。
* 各家長或學員,非本校邀請,請不要擅自進入課室觀賞、拍照或攝錄。
* 學生請協助保持校舍清潔和愛護校舍任何物件式設備。學生如有損壞本校任何物件或設備,須負責賠償或維修。

本人是以下學員之家長,已閱讀及明白以上之健舞軒舞蹈學校(Dance Routine)之學員報名須知,如日後有任何問題及爭論均以健舞軒舞蹈學校的最終決定為準。